SDC11772.JPG SDC11771.JPG SDC11775.JPG SDC11773.JPG SDC11774.JPG SDC11776.JPG

 

 

本人的愛車2002 Audi TT 1.8T Quattro 敞篷中古車從美國運回來台灣掛牌上路了,這台車由新車起便跟隨本人在美國各地流浪至少9年了,因為全家要搬回台灣,真的捨不得賣掉,車況又非常好,去給美國車商估價,價錢真是慘低,因此決定要帶車回台灣,但聽說驗車相當困難繁瑣,驗車法規又越來越嚴,這台車也聽說無法驗過,因此心中相當猶豫,聽朋友推薦car2tw晁積企業有限公司可以幫人運車回台灣(她們也提供國際搬家的服務),因此找上car2tw幫忙把搬家運車運回來全包了,幸好有人幫忙所以一切順利(可是油耗污染還是驗了兩次才驗過,一次驗車費就要2.8萬,真是吃人,不過聽說還是少的,很多人說這台車是死當的,根本不可能驗過的,真不知道台灣法規為什麼搞的這麼繁雜,國外開的好好的車,在台灣居然無法通過檢測)。

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所發的少量車型安全審驗合格證明,要拿到這個證明才能證明自己的車是安全的,奇怪,原來本人在美國開了8-9年,原來還不能證明這車是安全的,還是台灣政府想收錢,這項檢驗就要收NTD$17000. 據了解安全審驗只是量車子的長寬高重量等,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量了之後車輛才安全;台灣詐騙集團超多的(請參閱此),不知道這種巧立名目的收費,算不算詐欺,可惜自己帶車回台灣的人屬於少數民族,否則大家可以聯合起來告政府圖利少數單位,聯合壟斷詐欺。

安全審驗合格證明.jpg  

 

這張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開的發票更像合法詐欺集團,為什麼合法?因為政府同意規定要做的檢測;為什麼是詐欺集團?因為聽說這項檢測是要檢測我的車會不會轉彎(發票上完全沒有註明檢驗什麼,可能因為怕人知道做這種無聊的檢驗,一定會被批評為斂財),天啊,我已經開了8-9年了,居然台灣政府要巧立名目,假借檢驗,坑殺台幣$50956;這真的太黑了。
 

台灣進口汽車驗車中心轉向檢驗發票.JPG  

2002 Audi TT 1.8 Turbo 225匹馬力 Quattro四輪傳動 敞篷車小檔案:
馬力: 225 @ 5900 RPM
扭力: 207 @ 5500 RPM
變速箱: 6 速手排
車重 (lbs): 3473

 

 

SDC11896.JPG SDC11895.JPG SDC11898.JPG SDC11897.JPG SDC11900.JPG SDC11899.JPG  

公司連結:從美國將汽車出口裝櫃報關運車回台灣代辦進口車公司資料請參閱此

推薦閱讀:
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2TW,想知道我是怎麼人在台灣卻可以將太平洋另一端的行李搬回家嗎?更多國際搬家費用計算及流程慢慢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