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羅拉多州汽船溫泉鎮(Steamboat Springs)位於丹佛市東北150哩處,1860年代法國獵手發現這一礦物質溫泉後,覺得溫泉水流之聲聽起來像汽船而將其命名為汽船溫泉鎮。汽船溫泉鎮是著名的滑雪勝地,也是許多美國冬奧會選手出生地,截至目前已有79名居民參加冬奧會,僅2010年就有17人,因此被暱稱為「美國滑雪鎮」(Ski Town USA)。

美聯社報導,汽船溫泉鎮去年被SKI雜誌「北美度假勝地指南」評選中名列第八,SKI雜誌對汽船溫泉鎮的評價是:「悠閒、樸實、有趣」。小鎮不僅適合滑雪,遊客還可釣魚、乘坐熱氣球、泡溫泉,或參加室內的編織、陶瓷製作等課程。小鎮常駐居民約1萬2000人,而旅館眾多,可接待同樣數量的遊客。過去五年間,汽船溫泉鎮投資10億元進行改建,滑雪道、機場設施得到更新,但仍保持純樸的小鎮風格。

由於今年冬季天氣較暖,汽船溫泉鎮目前僅開放四分之三的滑雪道,但仍提供各種滑雪課程,包括滑雪比賽、弓步滑雪(telemark skiing)、自行車滑雪(snowbiking)和雪地健行(snowshoe tours)。雪山上用餐別有情趣,Thunderhead或Rendezvous Saddle提供風味獨特的餐飲,遊客回到山下,可以在汽船大飯店內的滑雪鎮酒店(Ski Town Wine & Spirits)品嚐美酒,離酒店不遠的Enzo's Pizzeria是進晚餐不錯的選擇,自製的無鹽乾酪(mozzarella)據稱是義大利之外最好的,Cafe Diva則適合燭光晚餐,該餐館中東風味羊排曾被收入Bon Appetit雜誌名菜之列。

汽船鎮的Howelsen Hill滑雪場自1915年即對遊客開放,為科羅拉多州最古老的滑雪場,而Howelsen室內滑冰場和老城溫泉(Old Town Hot Springs)均有百年歷史。溫泉設有幾個室外加熱游泳池,可游泳或泡澡,另外還配置水滑梯、水上攀岩牆、溫水按摩治療室等供遊客玩樂放鬆。

對於喜歡靜多於動的遊客選擇也較多,汽船縫紉(Sew Steamboat)提供編織和縫紉課程,汽船手工坊(Steamboat Arts and Crafts Gym)適合男女老少進行手工製作或繪畫。

小鎮在改建過程中取消傍晚橡皮圈滑雪,但從小鎮西行15哩的馬鞍牧場(Saddleback Ranch)提供橡皮圈滑雪,另外還可騎馬和玩雪橇。不怕冷的遊客,可隨汽船飛釣(Steamboat Flyfisher)雪地車去Yampa河未解凍河段冰釣。

汽船溫泉鎮機場(Steamboat/Hayden airport)離鎮中心約25哩,汽船滑雪勝地網址為http://www.steamboat.com/,電話970-879-6111。

.

加稅案若否決 150學區恐破產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批售(Bulk Sales)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中產階級十年夢碎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都更已死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租賃投資 省錢挨告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加州州議會最近通過一連串荒唐的法案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近半人口有家人領福利金過活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FATCA - 未來美國人可能不是無法參與跨國事業合作,就是無法在海外居住工作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2012年09月22日のブログ|★打倒パーおじさん★(競技で)Ⅱ
拒當陪審員 不諳英語行不通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買車談判秘訣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台灣赴美免簽與綠卡有差別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回台長住 社安金可能中止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南加沙漠 冬季露營樂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科州汽船溫泉鎮 滑雪勝地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雙重國籍返美 海關愛盤問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部分美系車 陸課徵雙反稅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車好燙!開對角車窗促對流 3分降10度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經濟劫數未盡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北埔膨風茶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開車 - 紅燈右轉學問大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M-Benz S 350 BlueEFFICIENCY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動力驚人的野獸登場 BMW M5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甲狀腺機能低下 少碘為妙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台灣詐術輸出 行騙天下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濃縮果汁沒有水果 都是化學品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水果糖也染塑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塑化劑風暴/食品業淪陷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M-Benz B-Class F-Cell環遊世界125天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SSC Ultimate Aero II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只要再有一個突發衝擊,就會爆發全面性 (經濟) 危機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很多學生功課不好,不是不聰明,而是看了太多漫畫,沒辦法思考性閱讀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暖化影響 墨火山冰河臨消失危機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老頭子*我要走了,抱��我吧!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國際搬家及帶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 終於將我的愛車 Audi TT 1.8T Quattro 運回台灣了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Ford研發1.0升三缸動力心臟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阿拉斯加幸福極光八日之旅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北埔四季活動時間表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這樣吃,不失智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線上名譽管理機構利用搜尋引擎最佳化 替你打造好名聲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