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oted fromgiddens - 「十二夜」之2,我們這些電影人的擅長與不擅長

十二夜》導演花了數年時間,記錄在收容所裡狗狗的處境。有的狗在街頭流浪已久,滿臉滄桑;有的狗卻還戴著嶄新的項圈,也許是走失或遭主人棄養。這些狗的故事各自不同,但當牠們被抓入或送進收容所之後,卻只有一個共同的命運─12天之後,如果沒有人認養或來認領,牠們就會被安樂死。

《十二夜》,亦即每隻狗只有十二天的生存期限,導演Raye長期關注流浪狗,為了讓更多的人知道流浪狗在收容所中的真實景況,在拍攝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屢屢遭受收容所的拒絕、拍攝環境和條件的惡劣。沒有資金,完全靠著自己的熱血不放棄,直到遇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攝影師周宜賢,跟著導演一同進入收容所,希望以殘酷卻又唯美的畫面,以狗同樣的視角,將每一隻狗的故事感人呈現。

攝影師周宜賢把拍攝《十二夜》的計劃說給九把刀聽,愛狗的九把刀親自到收容所走一遭,看到收容所惡劣的環境後非常震驚。收容所的環境差得超乎他的想像,這些狗值得更好的對待,因此九把刀決心自掏腰包投注資金,並擔任監製力挺《十二夜》的拍攝。

 

BMW二手車行情表查詢

 

推薦閱讀:
1. 黑莓執行長程守宗 衝破職場天花板
1. 林啟賢 - 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暨竹北天后宮主任委員簡介
2. 李世光:大數據時代充滿挑戰
3. 鄺君懋嘸蝦米得大獎
4. 劉宏敏幫時尚圈理財
5. 李立華棄官從商 成功創業
6. 張祥華白手起家寫傳奇.
7. H1B裁員前 幾種途徑轉身分
8. 地段買房術!五大嫌惡地段警示
9. 102年度個人出售房屋之財產交易所得計算規定
10. 買房的十個最佳購屋時機
11. 流浪貓狗尾牙宴
12. 柴油版Grand Cherokee 更省油帶勁
13. 十二夜
14. 網購二手車被詐 虧大了
15. 連結手機、網路 汽車變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