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之路,從「世界」開始。由世界日報出版、11位精英移民律師合著的「移民美國」新書發表會,13日在紐約皇后區世界日報總社盛大舉行。律師們共同分析當前移民熱點,現場解答民眾關心問題,傾情提供移民法律法規和移民權益信息。

北美世界日報總管理處總經理、世界日報紐約社社長楊仁烽,向參與創作此書的談天行、曹楊親民、耶曼(Gary J. Yerman)、李定一、邱惠月、耿婷、苗欣、李漢君、王凱文、鄭毅和董克文表示感謝,稱有著「民族大熔爐」之稱的美國共有400多萬華人,要想在這片土地安居樂業,前提是先解決身分問題。世界日報服務北美華人華僑38年,做華人與故鄉、華人與華人、華人與主流社會的橋樑,有責任和義務為社區民眾提供全面的移民資訊。這11位優秀移民律師雖工作繁忙,仍然抽空撰稿,將專業知識和案例應用完美結合,向讀者詳解相關規範和權益,極具參考價值。希望民眾充分利用,藉著這本滿載著對移民美好期許的書創造更亮眼的明天。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特為「移民美國」寫序,昨日更是親自參加新書發表會以示支持。律師出身的她,感慨移民法很多內容對新移民來說都複雜難懂,此書匯集了11位資深律師的智慧與經驗,幫社區民眾正確、有效解讀移民政策,方便大家更好地在美國求學、工作、生活。

即日起凡新訂戶或者續訂閱世界日報半年(訂報費109元,另加郵寄費四元,合計113元),即可免費獲贈「移民美國」一本。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為止。


相關閱讀:
1. 


2.


3.


4.


5.


6.


7.


8.

arrow
arrow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