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Mike,我想要与大家分享一个关于行李运送的故事。想告诉大家我如何选择了合适的运输方式,将20个箱子从新泽西送到三蕃市的经历。

 

事情发生在几个月前,当时我需要将一些教会的书从新泽西送到三蕃市。这20个箱子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且教会已传承许久,非常有纪念价值。因此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可靠、安全又高效的运输方式。我开始进行了一番研究,比较了多家运输公司的报价和评价。

 

首先,我与一些知名的运输公司Fedex, Ups联系他们的客服,询问他们的运费和服务。然而,他们不只光联系客服就要打电话打20分钟才接得通...报价也让我吃惊不小。价格高昂,超出了我的预算范围。我心想,美国这么大,一定有其他运输公司可以帮我处理好这件事的吧!想说长途搬家的方向找找,也许有一些其他的选择可以考虑。

 

在网上Reddit论坛询问了一下,Reddit网友推荐了一间168 moving ,一个叫做168搬家的华人运输公司。我决定与他们联系,客服人员马上就接电话了超快速,聊天时他们很积极地引导我提供他们会需要的资讯,感觉得出客服训练得很好。了解一下他们的服务和价格其实满合理的,他们的报价相比其他公司要便宜许多,不仅如此,他们的客户评价他们听说是做运车起家的也非常出色,许多人都赞扬他们的专业和快速。我其实满疑惑为什么他们可以运送时间这么快速又这么亲民的价格?客服人员说他们其实是用集运的方式来运输,所以整体成本降低很多,只有出发地和目的地的Local取货是跟Fedex的司机配合,这样一可以节省非常多成本,也能自己控制服务品质。

 

但因为这些书我满宝贝的,所以我不想草率地做出决定。我进一步与一些网友交流,询问了网友的建议。讨论串中的一些人也听说过168搬家甚至有些人用过说服务还不错的,普遍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说他们的集运服务非常便捷和可靠。我还咨询了一些社交媒体上的讨论群。在这些群里,我看到了许多人分享了他们的运输经历,很多人都推荐了168搬家。他们提到了速度快、服务好、价格合理等优点。综合考虑了各种因素后,我最终做出了决定请168搬家帮我集运这20个箱子。他们的快速服务、优惠的价格以及良好的客户评价,让我深信我做出了明智的选择。

 

几天后,168长途搬家与我们讨论並安排了具体的运输细节。他们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详细地解答了我所有的问题,并提供了周到的建议。整个运输过程非常顺利,我不仅及时收到了我的货物,而且还节省了许多费用。我们有另一个教会友人说他也有一次使用一间老美开的像168 远途搬家这种集运搬家公司,结果有一箱书不见了!到现在还没找到。得不偿失(而且价格还比较贵,好气)。還有人說他們找USPS運輸,裡面的書都撞到歪掉!

 

 

这次我学到了一个重要的一堂课:比较和研究是非常关键的。选择合适的运输方式不仅可以为你节省时间和金钱,还能保障你的货物安全到达目的地。通过我的经历,我深刻体会到了选择合适的运输公司的重要性,而我选择的168搬家无疑是我最佳的选择。大家若有其他推荐的运输公司,也欢迎在下面讨论~

 

 

 
arrow
arrow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