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大家在年初的時候,都說這是一個吉祥好年,但殊不知是是個低谷之年,在美國西雅圖生活已經接近三年了,剩下一年也即將完成學業,

卻被這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行程,尤其是我橫跨美西到美東的計畫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疫情也因為美國人民及政府價值觀問題一度居於世界之冠,讓我被迫提早一年開啟了鮭魚返鄉計畫!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

2020,大家在年初的時候,都說這是一個吉祥好年,但殊不知是是個低谷之年,在美國西雅圖生活已經接近三年了,剩下一年也即將完成學業,但卻被這突如其來的疫情打亂行程,尤其是我橫跨美西到美東的計畫,疫情也因為美國人民及政府價值觀問題一度居於世界之冠,讓我被迫提早一年開啟了鮭魚返鄉計畫! 於是上網研究看看國際搬家公司推薦名單有哪些呢?能夠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的跨國搬家公司不多,PTT網友推薦的更少,很幸運找到Ship2TW能夠做跨國搬家,海運費用更是比起空運便宜許多,於是開啟了這段跨國搬家之旅

相信大學期間外宿過的人都知道,四年多的房子裡面會有多少東西,加上女生的天性就是愛買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光想想就讓人頭皮發麻。因為疫情加上美國新流感也跟著爆發的關係,連同學中也有不少人染疫隔離中,家人讓我趕緊回到台灣,千鈞一髮下訂到了機票。到機場時,內外人員都包裝嚴實,全身防護的密不透風,我也是第一次戴上帽子、口罩、手套搭上橫跨太平洋的飛機(如下圖),經過整整18小時的飛行,住進了防疫旅館,拖下全身防護後,坐在沙發看著電視,想到在美國的回憶,因為走的匆忙,所以很多滿滿回憶的行李都沒有帶在身上,懊悔之下,就開始上網找找台灣有沒有從西雅圖海運搬家行李回台灣的公司或是代辦可以協助。

到機場時,內外人員都包裝嚴實,全身防護的密不透風,我也是第一次戴上帽子、口罩、手套搭上橫跨太平洋的飛機,人飛回台灣但是行李怎麼辦呢?只能委託貨運公司將私人行李運送回台,這裡有個大問題?什麼東西不能寄到台灣呢?感謝ship2tw客服同事回答了這個問題,原來一些保健食品不能寄到台灣,只能隨身攜帶上機啊。

找了整整兩天,感覺手機都要被我划壞,終於讓我看到了評價不錯的公司叫做Ship2TW,打電話過去(心裡還真的有點緊張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

很快電話就被接起來,帶著活力的聲調詢問有什麼可以協助,我回答希望可以幫我從西雅圖搬行李回來,那端人員也很專業的詢問我有多少行李以及人目前在哪裡,

其中比較複雜的就是因為我是獨自去美國讀書,回來的又太突然,所以並沒有人可以幫我打包行李,想到這裡又覺得很不好意思,也詢問是否可以幫我到住家打包行李,

我會請房東開門,說出我的需求之後,承辦人員真的人超級好的說沒問題!之後就加了LINE好友,正式開啟我美國行李搬家回台的偉大歷程XD。

因為我的情況比較麻煩,人不在美國也沒有人幫我打包好行李(只有房東幫忙開門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還有一堆凌亂看起來被原子彈炸過的箱子(如下圖XD)

回答希望可以幫我從西雅圖搬行李回來,那端人員也很專業的詢問我有多少行李以及人目前在哪裡,其中比較複雜的就是因為我是獨自去美國讀書,回來的又太突然,所以並沒有人可以幫我打包行李,想到這裡又覺得很不好意思,也詢問是否可以幫我到住家打包行李,我會請房東開門,說出我的需求之後,承辦人員真的人超級好的說沒問題,非常推薦這一家由台灣人經營的國際搬家公司ship2tw

因為特殊情況,所以需要麻煩搬家公司的事情比較多,原本想說跨國搬家費用應該也不便宜,

結果聽到承辦人員說這樣只需要400多塊美金(約台幣一萬元出頭左右),天阿!!真的讓我撿到寶了哈哈。

除了價格讓人超級滿意,海運公司的處理效率也是一級棒,幫我打包的時候都會全程拍照,還有駐紮美國的同事一起協助,根本不用擔心其他物品碰撞的情形發生,真的就是簽上合約附上該付的文件就可以腦袋放空的等行李回到台灣!!

下圖是行李都協助我打包好,承辦告知海運船期之後,準備裝櫃的的照片。(包了一堆膠膜,可以看出來很保護被委託的物件!!膠模都像不用錢一樣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

包了一堆膠膜,可以看出來很保護被委託的物件!!膠模都像不用錢一樣

剛剛上面有提到附上該付的文件”乍一聽好像很複雜,但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承辦人員都會事先告知怎麼寫文件,像是Packing List,簡直是一塊小蛋糕XD,輕鬆搞定。除了剛剛說的Packing List,還有要保留的就是機票存根,聽說是報關時需要用到的(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海運公司的人員說的太詳細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附圖讓大家看看範例啦!

Packing List,還有要保留的就是機票存根,聽說是報關時需要用到的(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SHIP2TW的人員說的太詳細),附圖讓大家看看範例啦! 跨國搬家公司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還是要大大感謝一下ship2tw服務同事Novia/Anna/Dores等人的幫助,讓我心愛的小棉被還有回憶滿滿的用品可以一起海運寄送到台灣,讓我省下許多煩惱!!

這家海運公司的名稱很直接,ship2tw就是寄行李貨物等東西到台灣的意思,附上公司官網給各位客官自己比較一下囉!!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 ship2tw官網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
除了資訊分享之外,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過完2020年,一起迎接燦爛的2021,一起奮鬥吧!!!!!!


我从新泽西运了20箱书到三蕃市,Reddit网友拯救了我! 给的建议太好了,好险没入USPS的坑!

 

 

arrow
arrow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