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暨竹北天后宮主任委員林啟賢主席學經歷:
學歷: 豐田國小,竹北國中,治平中學,親民技術學院,明新科技大學電機碩士班。
經歷 ■竹北國際獅子會第32屆會長。
       ■竹北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博愛國小家長會長。
       ■竹仁國小家長委員。
       ■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第六屆竹北市民代表。
       ■第七及八屆竹北市民代表暨市民代表會主席。

       ■林姓宗親竹北分會理事長。
       ■竹北義消顧問。
       ■新竹竹塹扶輪社榮譽會員。

林啟賢  
林啟賢主席政見:
一、爭取竹北老舊社區公共建設更新,全面提昇競爭力。全面改善竹北、竹義、福德、泰和、新崙、竹仁里等老舊社區生活環境,進行都市更新,打通狹窄巷弄,改善老舊公共設施,聯結斗崙里與北崙里,共同推動竹北新都市建設,再創竹北城市永續競爭力。
二、爭取安定、安全、安心的竹北生活圈。重要社區路口全面裝設監視系統,強化治安功能,有效打擊犯罪,讓竹北民眾工作更安定、行車更安全、生活更放心。
三、照顧下一代,提高升學率,推動竹北優質的教育和學習環境。爭取改善老舊校舍,創造優良的學習環境,讓竹北的子弟都能公平接受最好的教育,提高升學率,提昇下一代競爭力。
四、推動綠能光電城市,讓竹北市成為21世紀綠能模範城市。推動綠能環保、節能減碳從竹北開始,爭取政府補助與建設,讓竹北成為21世紀綠能光電模範城市。
五、林啟賢隨時聽市民吩咐,為市民服務。傾聽市民聲音、為市民爭取權益,創造竹北市民最大的福祉。
林啟賢主席在鄉親的支持與肯定下,得以順利連任第七屆竹北市市民代表,並受到各位代表同仁的推崇與擁護,有 幸榮任本屆的主席,啟賢年資雖淺但有幹勁,也曾擔任過國際獅子會第三副會長及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及扶輪社等新竹公益慈善團體的重要幹部等,因有前面各社團之洗禮,在會議上的主持及開會程序皆能全盤掌 控。林啟賢的重責大任才開始,以戰戰兢兢及如履薄冰之心情,帶領團隊監督市政、為市民謀福祉及打造竹北成為清新、亮麗、科技及文化之大學城。

第七屆竹北市市民代表電話(竹北市民代表會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50號2樓‧服務電話:03-5552563)
第一選區: 陳榮燦(03-5501010、0936-263311) 邱靖雅(0975-602936) 林維洲(03-5500482、0932-376885) 杜文中(03-5555003、0920-658822) 林祺烜(03-5502191、0937-535638) 羅源旺(03-5501920、0910-156555) 
第二選區: 林啟賢(03-5513888、0910-157315) 林增堂(03-5543954、0928-206330) 蔡志環(03-5518288、0921-869875) 陳凱榮(03-5513366、0910-258258) 楊瑞蘭(03-5556983、0972-198251) 陳素珍(03-5513711、0921-177689) 林保鷺(03-5507216、0910-295717) 黃華松(03-5513145、0935-268368) 
第三選區: 鄭慶源(03-5554303、0922-313895) 郭憲棠(03-5554407、0910-359355) 
第四選區: 鍾國章(03-5564180、0939-021933) 曾泗濱(03-5561609、0912-858990)

 

林啟賢  

台中大甲 鎮瀾宮 副董事長 鄭銘坤先生,率領團隊至竹北天后宮,由天后宮主委林啟賢接待,為國曆10月26日遶境活動做路線勘查及行前準備,現場ㄧ片和樂。
感恩友廟如此慎重看待我們舉辦的活動,能夠藉此機會交流雙方優良傳統文化,互相學習,實在是我們的福分,感恩 媽祖,總是賜給我們如此難得機會與大家同歡交流。
林啟賢

為讓所有信徒能接觸到不同宮廟傳統文化,並促進各友宮廟間的文化交流,103年國曆10月遶境行程在籌備會細心安排下邀請在地友宮廟、以及重量級的兩大尊媽祖 大甲媽及 奉天宮媽前來參與熱鬧。
祖廟 北港朝天宮ㄧ直與 竹北天后宮保持深厚情誼,任何廟會慶典活動, 北港媽絕對是必然邀請的座上賓。
竹北天后宮活動籌備會在林啟賢主委帶領下ㄧ直努力朝多元宗廟文化交流進行,這次國曆10月盛事,因時間及行程安排考量,尚未能邀請 北港媽親臨竹北,我們亦深感遺憾。
感謝所有信眾對 祖廟北港朝天宮及 竹北天后宮的關心與支持。
大甲媽祖、 奉天宮媽祖是國際上坐享盛名的媽祖之ㄧ,有緣千里來相會,請各位信眾把握如此難得的善緣,ㄧ起虔心歡迎 大甲媽、及 奉天宮媽,歡迎大家ㄧ起來,讓遶境活動更加熱鬧滾滾!

此次歡慶活動遶境盛事將邀請新竹縣在地友宮廟、台中 大甲鎮瀾宮、嘉義 新港奉天宮 天上聖母聖駕參與熱鬧。
每年農曆三月引爆中台灣、南台灣熱血的兩尊媽祖,這次要為竹北城開啟歷史的新頁面,享譽國際的兩大媽祖,將與竹北媽ㄧ同守護竹北。

林啟賢

竹北天后宮奉祀主神 天上聖母(媽祖)為全臺唯一泥塑金身,敦請來自唐山阿枝師(本名彭木泉)負責恭塑,取山崎地區(今新豐鄉)之紅赤仁土,依古法製作,逐層披覆施工,自然蔭乾以防龜裂,完工後之媽祖聖相,慈祥莊嚴,威儀顯赫

竹北天后宮奉祀主神 天上聖母(媽祖)為全臺唯一泥塑金身,敦請來自唐山阿枝師(本名彭木泉)負責恭塑,取山崎地區(今新豐鄉)之紅赤仁土,依古法製作,逐層披覆施工,自然蔭乾以防龜裂,完工後之媽祖聖相,慈祥莊嚴,威儀顯赫。
左側廡殿奉祀武財神,為一般商家信士,護佑事業,是尋常廟宇少有奉祀之神尊。
當時清廷海禁嚴厲管制,不論偷渡或合法移民,均無法攜眷前來,以至人心至為浮動,所幸媽祖慈威顯赫,神庥廣被,先民之精神信仰皆賴以所託。
百餘年來,每逢元宵佳節,信眾均覓地搭棚啟建平安祈福三獻法會,以感念媽祖聖恩,此一宗教活動延續至今,蔚為本宮之特色。
現任天后宮主任委員林啟賢先生。

林啟賢

林啟賢主席參加竹北市運,市府、代表會、各里里長賽跑比賽,請大家平時一定要有運動的習慣,才不會鐵腿喔!
林啟賢  

林啟賢主席參加福德里集會所開工動土典禮,有幾個民眾要金鏟子(產子),祝福這幾位民眾能心想事成,早生貴子,而福德里居民也能有一個舒適的活動環境。
林啟賢  

竹北市市長及竹北里里長與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先生恭喜竹北里102歳長者身體健康長命兩百歲。
林啟賢林啟賢    

竹北市代林啟賢主席主持竹北花田囍事開幕剪綵
林啟賢  林啟賢  

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將於民國104年2月7日於竹北天后宮錄影,天后宮主委林啟賢邀請鄉親朋友一起來參與。

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將於民國104年2月7日於竹北天后宮錄影,天后宮主委林啟賢邀請鄉親朋友一起來參與。  

祝林啟賢主席高票當選,繼續服務竹北地區。

縣議員陳凱榮12/28與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及蘇榮基、曾美琴、黃宜楨、楊瑞蘭多位代表與里長曾文忠,率地方居民數10人至台鐵竹北車站抗議,林啟賢表示,如果台鐵不拆除基地台,地方將無限期抗爭。 林啟賢、陳凱榮說,台鐵是公營單位,怎可私自出租建物給電信業者蓋基地台,如此犧牲周遭居民健康來自肥圖利,地方一定抗議到底。地方居民表示,大約半個月前竹北車站舊建物的2樓頂突然有工程人員施工,經打聽才知道是出租給電信業者蓋共構的電訊基地台,居民擔心電磁波影響健康,嚇得趕緊向代表會、里長陳情。

推薦閱讀:

1. 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會現任代表林啟賢介紹.
2. 竹北天后宮-天上聖母、媽祖、天后宮主任委員林啟賢
3. 林啟賢主席-競選總部成立表演
4. 2014-2015國際獅子會300-G1區第三十二屆會長林啟賢
5. 代表會主席林啟賢到竹北市竹仁市場拜票
6. 市民代表會主席林啟賢出席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
7. 代表會主席林啟賢探訪百歲人瑞.
8. 林啟賢花田囍市活動
9. 竹北市民代表候選人1號林啟賢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10. 新竹公益團體新竹竹塹扶輪社-職業聯誼服務公益.
11. 從西雅圖海運回台灣,行李雜亂沒打包,找上海運搬家救星SHIP2TW,想知道我是怎麼人在台灣卻可以將太平洋另一端的行李搬回家嗎?更多國際搬家費用計算及流程慢慢看下去吧!

林啟賢林啟賢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暨竹北天后宮主任委員林啟賢主席學經歷: 學歷: 豐田國小,竹北國中,治平中學,親民技術學院,明新科技大學電機碩士。  經歷 ■竹北國際獅子會第32屆會長。        ■竹北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博愛國小家長會長。        ■竹仁國小家長委員。        ■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第六、七及八屆竹北市民代表。        ■林姓宗親竹北分會理事長。        ■竹北義消顧問。        ■新竹竹塹扶輪社榮譽會員。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暨竹北天后宮主任委員林啟賢主席學經歷: 學歷: 豐田國小,竹北國中,治平中學,親民技術學院,明新科技大學電機碩士。  經歷 ■竹北國際獅子會第32屆會長。        ■竹北國際青年商會會長。        ■博愛國小家長會長。        ■竹仁國小家長委員。        ■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第六、七及八屆竹北市民代表。        ■林姓宗親竹北分會理事長。        ■竹北義消顧問。        ■新竹竹塹扶輪社榮譽會員。    
tags: 竹北市民代表

arrow
arrow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