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緣不管時空距離終究如地球轉移般見面求學期同學畢業後各奔前程

尤其出國留學在國外定居成家立業,幾乎未曾會面腦袋還停留學生時的面貌

經熱心同學四處奔走找尋國內外同學,組成同學會定期旅遊聯誼活動。

 

  定居美國幾位同學(個人隱私不題名)博士學位為國家與國際中奉獻不遺餘力

才華揚溢,至今不間斷讓人刮目相看

  日前歸國我們聚會,其子女兒媳孫子同行 出生國外兒女個個是醫生,媳婦是洋人也是醫生.子孫更是洋面孔.國際家庭已無國界.流

利英語腔調聽來好像我們身處於美國.一家人傑出

 

 

默想與散步

自從人類發明了汽車以後無數的腿也開始逐漸衰退了現代的人動不動就

是汽車甚至寧可排擠公車也不肯多走路醫學專家們指出人類的原始祖

其所能有健全的身體就是他們安步當車穫得充份的體操專家認為

現在的心臟病患者大多由於平時不運動再加現代生活緊張所引起

 

不運動的人不但容易感受精神病造成萎靡且易引起身體上的疾病

 

而最自然方便方式就是散步一個人必須靠 自己走路才能明瞭直接

接自然界進而穫知無數實物法則覺得自己是個 生物活在生氣勃勃世界上

 

 

何謂NEWSTART新起點)﹖既為八大健康律﹕

Nutrion(營養)

  Exercise(運動)

    Water(水)

      Sunlight(陽光)

        Temperance(節制)

          Air(空氣)

            Rest(休息)

              Trust in God(信靠上帝)。

良好的健康身體是用不變的健康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所建立起來的。

 

  這是基督復臨安息日台安醫院所設立的「魚池新起點健康中心「新起點飲食」「室內及室外運動強身」「精神心靈培育」等。我有一位同學親自去體驗「新起點健康生活計劃,已能與癌細胞共存,不做任何的治療。

 

 「不生病的生活」一書(新谷弘實著)有異曲同工之效。正確的食物、正確的飲食 習慣,有多重要」的訊息傳遞,有興趣者可去誠品書局尋找,而作者所期望﹕「活出豐富而長壽的人生」

(一 )☆所謂不吃肉就無法使肌肉發達,不吃肉身體很健壯的說法非事實,能加速成長的肉食生活,換一種說法就是加速老化的飲食生活

 ☆越吃胃藥越傷胃

 ☆藥基本上都是毒

 ☆健康的關鍵在「酵素的量」

 ☆「奇妙酵素」=自癒力

 ☆相信飲食常識可能危害性命

 

 

 

 

 ☆控制劑不能治癒癌症

 ☆飲用過多牛奶反而導致骨質疏鬆病

 ☆經常食用優酪乳,會使腸相逐漸惡化。如人有人相,胃有胃相,腸有腸相,臨床結果得一結論:健康的胃相腸相美麗,不健康的胃相腸相醜陋。

 

 (二)健康長壽的飲食法

 

 ☆多吃新鮮富含酵素的食物(既為好的食物),含酵素少或不含酵素的食物既為不良食物

 ☆人造奶油最不利健康的油脂惡化

 ☆不論何種油,與空氣接觸很快既開始氧化,因此盡可能避免用油來烹調食物

 ☆市售的牛奶是生鏽脂肪

 ☆牛奶是小牛的飲料

 ☆體溫高的人類的動物肉會污染血液

 ☆紅肉魚最好趁新鮮食用

 ☆理想食物﹕植物性85%動物性15%

 ☆`充分咀嚼,吃八分飽,有益健康

 

 如果你愛吃牛肉,偶而來客厚厚的牛排,或喝上一杯亦無妨,最重要的是一方面享受飲食樂趣,同時要長期維持正確的飲食方法。

(三)好習慣能塑造健康

☆多數疾病原因,習慣大於遺傳以往所謂的成人病宜改為生活習慣病

☆避免消耗奇妙酵素的生活習慣…規律的生活

☆習慣能改變基因

☆煙酒最傷害身體

☆進食前一小時喝水

☆水是「奇妙酵素」的好伴侶

☆還原力強的水才是「好水」每天至少喝1500cc

 對身體而言,若能以「正確的方法」攝取「好的食物」並確實補充必要「好水」不須特別努力就可瘦身,一旦實踐這種瘦身方法」過瘦的人也能發胖。

☆避免消耗奇妙酵素的生活習慣…規律的生活

☆性生活是健康的指標

☆疲勞時小睡5分鐘

吃好的食物,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充份休養,適度運動,提高動機,亦既生活在幸福之中,而最高興的是你的身體。

     『活得健康』的資訊很多,最重要的就是認真有恆心地去實行。

人的需求~生命與生活

愛護自己跟自己相處很好虐待自己難原諒自己跟自己提摩不定統合自己

磨糊不清情緒的結合由感官体認到自己問自己是何種

 

~在變與不變的中間,在人際關係處理的,情緒過後能回頭是案。跟人講話

表達自己的情緒,不講話沉默語言,是消極負面表達

培養腦力~知識在求名求利外,維繫情感生活,尊重對方夫妻中間要逗趣,包融

嚴肅無法培養情緒,耳朵聽悅耳好話,不積鬱不談不悅的事,生活自然快樂。

溫馨牽手感人畫面

一個烏雲密佈早晨, 匆匆從公車下車趕至國稅局,一對眼睛不便老人

站在紅綠燈下不知所措 ,測隱之心自然加入三人牽手,到達目的地.原來是為申請補助證明,協助代填委託書 ,再到櫃台申請,盲人自有其方法;攜帶藥包分裝圖章,以數量多少辨識.櫃台辦好後,老天爺下起大雨, 於是叫計程車請保全引導坐車回家 矇矓雨中消失人影.

 

 感嘆為何老天爺不公,有人富裕好命,有人貧窮苦命.他們還面對斯守一生共渡時光,真不知道盲人內心世界是光亮的白天,還是黑暗的夜晚, 愛心助人心裡一陣舒服,也安心自在,感覺我們多幸福掌握快樂吧!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