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拜訪新朋友,也是大陸人,
說起溫哥華,大陸人還真不少,
聽說幾年前不少大陸貪官移民到這裡,
搞的房價高漲,天怒人怨,
所以後來政府乾脆凍結大陸人移民,
甚至把投資移民標準提到80萬加幣,
沒想到大陸有錢人真多啊,
今年移民局就乾脆收攤,等明年再說,
又聽說到了明年肯定漲到120萬加幣.



離題了,話說今天朋友forest新居落成,
forest新居apartment就買在burnaby(本拿比)的patterson,
一夥人在他的apartment的lounge吃吃喝喝慶祝一下,
這裡的房價聽說1000平方呎就要40萬加幣,
大約一坪40萬台幣.大概就是汐止的新屋行情吧,
但是這裡的交通和環境似乎好多了.

我住的地方有一個後院,

屋主(岳父的同學)在這種不少水果和蔬菜,
有蔥,蘋果梨,佛手瓜,四季豆,地瓜...等,
想吃啥都可以自己去後院摘.

我自己也種了六支蔥.
為啥要種蔥呢?  因為這裡的蔥很貴,
三支就要六十台幣ㄋㄟ!!

俗話說吃米不知米價,
本以為蔥長得很快,
沒想到都已經三週了,才長10cm,
我想我的蔥油餅還要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