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是充實又不失悠閒的行程,

Upper east side 早午餐,散步NYU,華盛頓廣場,最後再跟學姐相約SOHO逛街。

旅行就是不間斷的走路,所以好走的鞋子好重要,又要好搭配,那就首推短靴了。

而這天的主色又是藍 x 黑!

 

如果覺得因為是旅行講求方便性而捨棄了裙子,不覺得很可惜嗎?

除了我這種長度的高腰鉛筆裙外,建議可以選擇midi skirt或是長裙,

過膝的裙子有氣質又可以拍假掰照拍的得心應手,多棒?

 

 

這天訂Sarabeth's訂到了Upper east side,

剛好順便可以散散步看看這高級地段:)

 

關於Sarabeth's文章:

【旅】紐約早餐女王 -Sarabeth's-

 

悠閒吃早午餐,陽光灑進落地窗好幸福呢。

 

 氣溫些微偏涼,搭配牛仔長版薄外套整體加分!

覺得當初在ZARA買這件真的太對了。

 

 

吃飽之後我們回到NYU,準備慢慢走到華盛頓廣場。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天穿的單品好像哪天也出現過?

【穿搭】Outfit☆Diary @NYC 紐約穿什麼?(1)

有出現一樣的單品,就是男友上衣跟長版牛仔襯衫(外套)。

誒,不要說我沒梗啊,出國怎麼可能把衣櫃搬來呢?

更何況是將近3週的旅行,要如何在這期間內穿的感覺不重複?

連兩個問號就是要告訴你:配件很重要。

換了配件跟妝髮,整體感覺就能不一樣。

 

 

華盛頓廣場到著。


天氣非常好,大家一起享受陽光。

 

 

還遇到融入在鴿子群中的老先生,他非常enjoy我可快要嚇死。

(還是你根本沒看到老先生在哪?) 

 

 

下午展開soho二手小店之旅。



先來隻古巴玉米吧。

關於 [ Cafe Habana ] 稍微小補充一下,

這是在各大旅遊書都會出現的,傳說中必吃的古巴玉米!

我個人是真的沒有很喜歡吃玉米不過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玉米上面塗有奶油,美奶滋,辣椒粉,起司粉,最後會再擠上一點檸檬。

味道非常特別~逛累了可以來體驗一下獨特的南美風味。

 

 
我先承認我庸俗,真的不習慣買二手衣,但逛二手店挖寶是滿有趣的。

 

 

那天獲得了可愛的ET拉鍊:)

 

 

學姐帶著我們一路往High Line走,

走了好~長一段路也經過不少有趣的小店,然後居然讓我碰到了小可愛們!

一解我相思之苦啊。

 


最後抵達High Line,在躺椅上欣賞紐約夕陽順便讓快廢的腿休息一下(笑)

 

 


 

 

[Outfit☆Diary]

 

藍色條紋上衣----男友的Muji

長版牛載襯衫----Zara

黑色高腰鉛筆群----Urban Outfitters

短靴----Urban Outfitters

帶了上千遍的黑色紳士帽----F21

太陽眼鏡----Zara

超能裝後背包----男友的Porter

錶----Daniel Wellington

 

 

 

 

//murmur//

親愛的,如果像我腿就是這樣不長又不細,

雖然很想放棄但是還是不能放棄啊。

這次高腰鉛筆裙配上低跟短靴可以調整腿的視覺比例,

高腰鉛筆裙除了高腰拉長比例,深色也能使骨盆看起來比較小,

旅行總不好穿著高跟鞋到處走,

(馬上想到在巴黎穿高跟鞋到了傍晚赤腳走的經驗)

假掰女還是必須妥協的,所以為了方便行走選擇低跟短靴,

些微的高度比起平底鞋還是可以修飾腿型的,

找機會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