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從中國大陸來,他有國際駕照。他的問題是:這個國際駕照可以當作美國的身份證用嗎,比如租房、租車等?


答:

國際駕照不是美國聯邦及各州認證的身分證,所以不可以與各州當地發的駕照相提並論,所以不能用來當美國身分證用。反之,他的中國護照在許多時候卻是可以當作身分證來用的。至於租房,那要看房東願不願意認可。至於租車除了要顯示美國當地有效身分證外,國際駕照也是一定要的,否則租車行是不會租車給他的。

 

相關閱讀:
1. 移民美國.
2. 留學簽證 開學前30天內入境.
3. 北京和華府就肥咖條款達成協議,中國人將很難在美國的銀行帳戶藏錢.
4. 電匯增管制 移民首當其衝.
5. 全面恢復高中聯考,大學聯考-恢復全國統一教材-恢復公民課,在國中高中恢復倫理道德課程.

 

推薦閱讀:
0. 傳統打法失靈國民黨網路戰場慘敗
1. 林啟賢 - 新竹縣竹北市民代表會主席暨竹北天后宮主任委員簡介
2. 車好燙!開對角車窗促對流 3分降10度
3. 部分美系車 陸課徵雙反
4. 雙重國籍返美 海關愛盤問
5. 科州汽船溫泉鎮 滑雪勝地
6. 美國近半人口有家人領福利金過活.
7. 租賃投資 省錢挨告
8. 中產階級十年夢碎
9. 加稅案若否決 150學區恐破產
10. 連結手機、網路 汽車變智慧
11. 網購二手車被詐 虧大了
12. 台灣單車新手 橫越美國 
13. 一技在身 走出華人圈賺更多
14. 不諳英語也方便
15. 富豪狂想!超級飛車比飛機快


台灣進口車市場中除了總代理歐規車之外,購買美規外匯車也是另一種選擇,如果要從加拿大或美國買車回台灣可以考慮找外匯車代辦進口比較簡單,有關加拿大美國留學生買車或運車回台灣關稅及車測費用計算估價諮詢推薦car2tw外匯車商

arrow
arrow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