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世界新聞網報道,美國聯邦政府人口普查局最新數據顯示2011年第一季度,全美將近一半人口(49.1%)是“領取福利家庭”:家中至少有一人是靠某種政府福利過活,許多家庭還可能不只領取一種政府福利。

  分析稱,這項數據顯示,削減政府開支絶非易事,福利開支使削減工作更加複雜。

  相比之下,20世紀80年代生活在領取福利家庭的美國人只占30%;距今較近的2008年第三季度,其比率為44.4%。

  分析指出,最近的增加大部分可能是因為經濟衰退影響徘徊不去而造成。2011年初,15%美國人生活在領取糧食券的福利家庭;26%生活在家中有人參加聯邦醫療補助計劃(Medicaid)的家庭;2%生活在家中有人領取失業福利的家庭。

  數據還顯示,16%的美國人生活在至少有一名成員領取社會安全福利的家庭;15%生活在至少有一名成員參加聯邦醫療保險(Medicare)的家庭。當然,這個統計有重覆計算的可能,因為社安福利經常與Medicare相結合。但是,隨着“嬰兒潮”世代老化,領取這些福利者必將增加。

  隨着政府開支增加,必須尋找財源充當經費。如果不加稅,那就表示政府赤字將會增加。民調顯示,將近四分之三美國民衆把赤字增加歸咎於聯邦計劃花錢太多,但一旦問及應該刪減那方面的開支,大多數人不知如何挑選。至少56%受訪者反對重大改變社會保障或Medicare福利。

  更多人領取福利就更難削減政府開支,而加稅一向不受歡迎。某些人主張,加稅與削減開支雙管齊下,自2013年起,削減赤字計劃自動生效。但是,這個主張有一個問題,美國國會預算處表示,這將導致經濟陷入衰退。

 

加稅案若否決 150學區恐破產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批售(Bulk Sales)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中產階級十年夢碎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都更已死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租賃投資 省錢挨告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加州州議會最近通過一連串荒唐的法案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近半人口有家人領福利金過活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FATCA - 未來美國人可能不是無法參與跨國事業合作,就是無法在海外居住工作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2012年09月22日のブログ|★打倒パーおじさん★(競技で)Ⅱ
拒當陪審員 不諳英語行不通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買車談判秘訣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台灣赴美免簽與綠卡有差別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回台長住 社安金可能中止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南加沙漠 冬季露營樂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科州汽船溫泉鎮 滑雪勝地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雙重國籍返美 海關愛盤問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部分美系車 陸課徵雙反稅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車好燙!開對角車窗促對流 3分降10度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經濟劫數未盡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北埔膨風茶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開車 - 紅燈右轉學問大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M-Benz S 350 BlueEFFICIENCY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動力驚人的野獸登場 BMW M5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甲狀腺機能低下 少碘為妙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台灣詐術輸出 行騙天下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濃縮果汁沒有水果 都是化學品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水果糖也染塑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塑化劑風暴/食品業淪陷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M-Benz B-Class F-Cell環遊世界125天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SSC Ultimate Aero II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只要再有一個突發衝擊,就會爆發全面性 (經濟) 危機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很多學生功課不好,不是不聰明,而是看了太多漫畫,沒辦法思考性閱讀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暖化影響 墨火山冰河臨消失危機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老頭子*我要走了,抱��我吧!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國際搬家及帶車回台灣心得分享 - 終於將我的愛車 Audi TT 1.8T Quattro 運回台灣了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Ford研發1.0升三缸動力心臟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阿拉斯加幸福極光八日之旅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北埔四季活動時間表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這樣吃,不失智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線上名譽管理機構利用搜尋引擎最佳化 替你打造好名聲 @ 北埔人 :: 痞客邦 PIX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新竹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